我在看過ALLAN兄於飯糰POST的發言之後 心中極為興奮 好不容易遇到一位專家 可以在不破壞原車面板的狀態下 幫我昇級音響 便馬上去電新基音學 在幾次來回討論之後 終於約定時間 北上施工

一開始說要電源線要直接走葉子板這樣才不會傷到檔火牆~~~真是太感動了

好不容易才裝進去的電源線~~完全沒有鑽孔喔

這位師傅再幫我安裝電源保險司座

穿過了葉子板...進入到了車內就簡單多了

電源部份安裝完畢....4號電源線看起來殺氣十足

原場喇叭是塑膠振模...看起來就是一副鳥樣......

後面的磁鐵好小顆...不過謝先生說這是強力嚅磁鐵..是一班黑色磁鐵的數倍磁力

喇叭要做木框以防止共震

不用說當然是新基音學專利的陶瓷披覆喇叭

在拆主機時的施工模樣

造型真是機車的音響主機~~~

這台主機有人說是歌樂做的.....但事實上是國際牌低~~~~

俠哥正在為用料豐富的被動分音器與喇叭之間做施工

另一位帥哥正在製作訊號線

擴大機使用德國AMA低~~~~

秘密武器~~~~訊號處理器

兩位師傅在為我的愛車安裝音響真是辛苦ㄟ

新基音學的銀質訊號線看起來的質感真好

這顆高音發出的聲音之的比原廠好太多了




回復原狀後跟原廠依樣....看不出有啥分別



我選擇了張學友──「真情流露」作為試聽比較。在歌聲開始時的那一刻,我立刻感覺到重播時的音像是很真確,歌者的口型突顯,音質和音色提升到家用系統的水平,不會隱然覺得聲音有些生硬。再經過仔細聆聽,我重新開始測試,以Belafonte at Carnegie Hall為試音比較。果然,經歷了漫長的煲煉之後,之前原廠生硬的聲底已被完全消除,可以很易聽到聲音的密度很高,重播出來的歌聲是充滿能量和高度集中,音場變深,低音更有動感,在色士風演奏時,樂器本身很有質感和深度。

為了進一步確認這些優良表現,我再以Anne-Sophie Mutter-Carmen Fantasie試音。音響效果的改善更為明顯,小提琴音比從前更有味道,高音更集中,動態幅度大為擴闊,低音部分更形穩重和帶有無比氣勢。

綜合以上測試結果,這整套系統的重播表現提升至少一個層次,因為它的緣故,聲音的能量更為集中和有力量,高音更為嘹亮,低音更加穩重,整體測試結果證明這套系統是十分出色的產品,我認為是極之值得推介 真是物超所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urboman206 的頭像
    turboman206

    turboman206的部落格

    turboman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