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u-audio

不好意思,看到留言,卻回覆得慢了。我是U-audio的郭漢丞,或許音響迷比較熟悉在「音響城邦」的我,但現在我走上數位出版之路,開闢U-audio。
U-audio並非由我一人完成,而是與全國最大汽車網站U-car合作,我這邊負責企畫音響相關之新聞、評論、採訪等等,也就是內容部分,由我統籌,而U-car則以其網路技術,協助建構資料庫與內容平台。
目前除了討論區與音響教室之外,新聞、評論、專題、音樂、促銷等CHANNEL,都已經依照進度上線。作為專注在音響報導的內容網站,我們會盡力提供快速且正確的資訊,也歡迎大家多來 www.u-audio.com.tw 走走。

U-audio 郭漢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urboman206 的頭像
    turboman206

    turboman206的部落格

    turboman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